close
是自己沒有努力,沒過真的怨不了別人,自己心裡也很有自知之明
如果過了自己還會覺得很恐怖,什麼都沒努力就過了,這種成績拿了就心虛

不過沒努力這樣的成績是真的覺得還可以了,讀解果然佔了一半以上的分數,聽力跟詞彙完全很慘

詞彙不好讀解還能考超過一百分,真是恐怖的一件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考的
也許運氣真的佔了蠻大的部份

今年七月、十二月就再努力了,我還是想順利畢業
早點面對現實就能早點再努力


這樣有沒有樂觀過頭?
沒過該難過也早就難過完了,反正事實就是這樣也沒辦法去改變,那就不如接受吧


話說那個籤好準,一開始就說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收獲

好想去日本實行那個計畫,阿孀孀就是跟你講的那個你說我把招都想好的計畫!!
這個計畫我想超久的



今天帶藍(黑)佳樹去學校騷擾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好想快點看到白佳樹




蚊子好多,每天晚上都在殺生
欸這該怎麼辦?
我不是聖人絕對不可能右臉被咬了,左臉也伸過去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