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PTT-Marty)

這是全新的一篇REPO,我真的覺得上次寫的那篇非常亂。

還要謝謝這篇網誌所使用的圖片來源─PTT Marty大,這些照片真的都拍的非常棒。

1月9日

看到了令人心碎的消息,2月14日的演唱會竟然要延期。

難過歸難過,但至少它是說延期不是取消,至少還有一線希望。

默默的覺得反正等了那麼久,也沒差這幾次。

3月29日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竟然做出這種事。

看著賣票的時間快要逼近,毅然決然的直接打電話跟人借信用卡購票。

歷經了網路堵塞、電腦重新開機、不停的F5F5F5F5的戰爭,最後終於讓我搶到南一區的票,還是很難過自己沒辦法買特A。

當時想著至少有票可以看到他們就好了。

幸好後來爸媽沒有反對叫我去退票,就這樣度過了那緊張的幾天。


4月20日

日本新聞報出HEATH經紀問題,很害怕他最後不會來台灣,至少最後是平安的解決了。

光是等一個演唱會就一波三折,至少就這樣平安的結束東京公演,一直一直到五月底。

這次演唱會剛好碰上端午,那時候好像我們學校也沒有課還是連假,包括周六日一共有四天的假期。

北上的前幾天,因為朋友一句:「你還想後悔多久?」

又再一次毅然決然的賣掉南一區的票,衝上特A,再加上年代不停的釋票,中間花道旁、花道前多出好多個很好的位置,一直很想衝那些位置。

原本打算用I-BON買,結果沒辦法買,最後只能到端點買。原本看好的位置竟然沒了,所以默默的選擇了中間花道旁的位置。

至少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

真的超謝謝丸子那天可以借我錢先讓我墊票錢,不然就算有位置我也買不到。

5月28日

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才剛要北上的第一天我就睡過頭,在車子開的前幾一兩分鐘我才到達車站,放行李的時候又不小心撞到門,國光的人員應該很傻眼吧。幸好早餐包子已經買好了,不然這下我要餓到什麼時候。

一直在車上不停的騷擾包子,到桃園的時候話題變成想去接機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我知道她非常非常非常的無奈。

漫長的車程就這樣過去了,到台北的時候好像十二點多了,台北車站去幾次迷路幾次,拖著行李等包子的朋友。

放好行李後去了一趟喜爾登飯店、去了西門町。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那天我們兩個在西門町健行多久!!!!

真的是把我一個月的運動量走完了,去了一趟九五跟雜誌瘋,雖然沒有找到奇蹟有點失望這樣。

那天不停的錯過第二天要住的旅館的電話,至少最後依然有連絡上,第一天就這樣渾渾惡惡的過了。

5月29日

幸好這天一早起來沒鐵腿,不然看我今天要怎麼過。

跟包子去包子姐宿舍安頓好行李後,包子陪我去check in,還是比原定時間早了一下,所以在樓下等旅館阿姨整理房間,一整天都很擔心買不到隱形眼鏡,我可不想戴眼鏡這樣不方便的看演唱會。

等到一切事務都整理好後,先陪包子去搭火車,再一個人去找板體。

整個人很害怕迷路,幸好最後還是平安的找到版體,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看到這種景象突然很慶幸自己提早換票買了特A,環繞一下板體四周,又再回去旅館休息。

反正一整天都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可以慢慢來。

下午再去一趟板體,又再繞一次板體,沒想到那時竟然遇到團員們要進出板體,在那邊等了一下,竟然讓我看到YOSHIKI!!!整個人超超超超高興,和包子講了一下電話,晚上要跟她和包子姐去師大夜市,在板體附近晃一晃,看著好多未搭好的帳蓬,想著明天這裡會變成怎樣?會有多少人?

一邊想的一邊聽著板體裡頭傳出的音樂,音質超超超超超超好的我的天。不過還是有看到很危險的地方,有人爬上窗戶想看板體裡面綵排的樣子,這樣真的很危險。

趕回去台北車站,和包子去師大夜市,光是吃那個可麗餅真的讓我飽的要死要活,早知道就不要點甜的,奶油真的吃到超想吐,結果去夜市也只吃了可麗餅,波蘿包都沒吃到。

趕了十二點前的最後一班捷運回台北車站,十二點多的台北車站真的超恐怖,安安靜靜的又冷冷的。

默默的回到旅館,打了通電話回家,整理完全部事情、躺在床上也一點快兩點了,一直想著隔天演唱會,翻來覆去一直睡不著,就這樣到了四點多。

DSC04563.JPG 
29號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DSC04562.JPG 

賣週邊的帳篷

DSC04565.JPG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DSC04566.JPG 
排隊人潮近照

DSC04567.JPG
排隊


5月30日

早上打理好東西,出門去搭捷運,準備跟妹妹碰面。

在板橋車站放好行李,開開心心的只帶著包包就去和妹妹見面和排週邊,也才剛七點多,就排了好長的周邊隊伍,拜託周邊十點才開賣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很認命的去排了隊,才排沒多久竟然突然換隊伍動線,這真的非常扯。

又再認命去排了新的隊伍,沒多久包子就打電話來,又再走回板條車站找包子,早餐都還沒吃就不知道板橋車站走了幾趟。

整個人心情非常的糟糕。才快到板體,妹妹就打電話來說快要輪到我們了,回到板體又再排了一下隊伍,終於買到等待已久的周邊。

妹妹跑去看台區那邊排隊,而我和包子去吃飯、拍coser、買隱形眼鏡跟回台北車站。

眼鏡店的阿姨說29號那天就不停聽到他們在綵排,和阿姨閒聊了一下有關X JAPAN的事後就離開了。

謝謝包子那天不停的被我騷擾還有在太陽下曬太陽跟忍受我沒吃飯的壞脾氣。

晃一晃也四點多了,又再回板橋車站,和阿孀傳了一下簡訊再慢慢的晃去板體,其實也差不多進場。我拿到紅色雨衣。

DSC04588.JPG DSC04589.JPG

日本COSER


一個人看演唱會超緊張,六點進場,第一次看到舞台真的很震撼,大大的X字樣掛在最上面,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夢,我終於在台灣看到X JAPAN了。

那時候還蠻早的,四周沒有多少人,旁邊的座位還放了隻DE娃,原以為入場時會檢查包包看是否有相機,就先在車站將相機拿起來,不然就能拍下可愛的DE娃了。


(圖片出處:PTT-Marty)



(圖片出處:PTT-Marty)


真的是看到搭建好的舞台跟大銀幕上不停的播放廣告,還四周不停出現的we are X跟音樂,其實這樣真的好感動。

那個時候我才確切的明白當初換票是正確的,我不再後悔。

找到位置,和前面的阿姨聊天,阿姨人真的超好又超熱血。

從原本很緊張非常緊張的情緒漸漸緩和到正常。要不是提前把相機放進行李,不然就能拍照了。

距離七點越來越近,四周響起的we are X越來越響亮。

七點一到,竟然準時開場!!!!

我竟然看到活生生的YOSHIKI出現在我面前!!!



(圖片出處:PTT-Marty)

看到他出現在鼓座時我還以為是我眼花了,原來一切都是真實的。

聽到TOSHI的歌聲,他的聲音狀況真的超好,比香港、東京場都還好,還有麥克風被他唱到爆掉。

看到PATA在距離我不到五公尺的地方SOLO。

HEATH在我面前彈著BASS,好像之前的疑慮都完全沒有了。

還有我不停的被SUGIZO的水潑到。

還出現我到底該選擇繼續看YOSHIKI,還是過去另一個花道看SUGIZO的狀況,因為每個人都擠去花道旁,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人跑來跑去。

這個晚上,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度過最美好的夜晚。

很棒的音效、絢麗的煙火跟舞台效果,還有漂亮的MD的走秀跟舞龍舞獅,他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籌備這次台灣場的內容。

TOSHI整場講中文,PATA還講台語,更重要的是YOSHIKI竟然穿出婚紗來。

我的天!!!!看到整個大瘋狂。

他將婚紗和頭紗丟下舞台,很幸運的我有搶到一部份的頭紗。


(頭紗殘骸,找不到黑色的地方只能先找一本黑色筆記本墊著拍)



我竟然可以一整場都可以跟著他們唱,ENDLESS RAIN也唱完全部,整場兩萬人都在唱ENDLESS RAIN這是多麼感動的事情。

without you看著四周的螢光棒搖來搖去,真的很想看看從高空下看下去是不是真的是個Yellow Heart,很謝謝YH小組在這麼短的時間做出的企劃。



(圖片出處:PTT-Marty)

YOSHIKI SOLO看的十分難過,很怕他又突然倒下。前面的阿姨很有精神的大喊YOSHIKI I LOVE YOU!!中英日文三種語言不停的交換使用。



(圖片出處:PTT-Marty)



(圖片出處:PTT-Marty)

「紅」的時候又拿出紅碰碰搖來搖去。

當兩萬人一同X JUMP那瞬間真的非常感動,又尤其是後來看到日本新聞所拍攝的畫面。

哦,我也是那兩萬人中的其中一個哦。


(圖片出處:PTT-Marty)

HIDE,你看的了吧?without you的時候大家都哭的好慘,TOSHI默默的轉過頭去了大銀幕,又轉回來唱。


(圖片出處:PTT-Marty)

art of life 這首歌的出現實在另人出乎意料,可是拍手聲讓我很傻眼。

這首歌不適合拍手吧XDDD

這場演唱會過的好忙碌卻又好開心。

在會場看到好多很專業coser跟很美麗的新娘。有許多的活動都不是官方所辦,都是歌迷自動自發舉辦的,有些還都自掏腰包,為的都是讓這場演唱會更加完美。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X JAPAN,也很開心可以一同參與台灣LIVE。

有開心,一定會有難過,在終場結束時我實在不想離開。

一切都太美好。

(圖片出處:PTT-Marty)

還有忿怒,旁邊的人一直不停的拿相機出來拍,還不停的擋住我的視線,雖然我也一直弄東西不讓他好好的拍攝。

還有後面的公關票學生,如果不願意來其實可以不要來,這樣真的很讓人難過和掃興,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素質不好的學生,尤其你們以後還是可能從事音樂演藝方面工作的。

不過在我旁邊看似是拿公關票來看演唱會的妹妹就超HIGH,要不然就是乖乖的坐著看,也沒說什麼打擾到別人,雖然她們沒多久就離開,又換了一批很像OL的姐姐們,三個裡面有兩個先走了,剩下那個真的超級HIGH,她還把搶到的玫瑰花分屍送給我們坐在附近的歌迷,自己也有保留玫瑰。這真的是跟個人的素養有很大的關係。

TOSHI,你講的下次見一定要實現!!

在散場的時候我還在後門看到YOSHIKI,他剛好要搭車離開,他的微笑真的超超超超迷人。

他的微笑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和妹妹碰面,回板橋車站等火車回家。

人真的非常多,走到哪都還是會聽到we are X的聲音和動作。

五月三十日,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機會送機跟接機,或許是我這次最大的遺憾。


(圖片出處:PTT-Marty)

他默默的走出來,又默默的轉身走回去。

整個很可愛。


後記

在火車上已經睡夠了,回到屏東後其實也不怎麼想睡,第一件事就是奔去買報紙,看著報紙,不知不覺似乎5月30日的感覺又回來,那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夜晚。


週邊──

DSC04590.JPG 
環保袋


DSC04591.JPG 
環保袋


DSC04593.JPG DSC04594.JPG
DM


DSC04595.JPG DSC04596.JPG
護腕


DSC04597.JPG DSC04598.JPG DSC04599.JPG DSC04600.JPG
紅色雨衣


DSC04601.JPG
YOSHIKI JEWELRY DM
台灣限量的刻印真的好逼死人,好想要

   DSC04607.JPG

YH計劃紅心螢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