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找個時間重新看搖滾啟示錄,昨天從中間開始看,實在嚇到我了
裡面的裘德跟那個人超超超超超像,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聲音像也就算了,連長相、身形、講話方式、唱歌,甚至是憤世嫉俗的個性跟頭腦很好反應快嘴巴利這些點都一樣


連那種什麼都不在乎把別人當作空氣還有常常讓人氣到不行每次都想掐死他但是最後又會因為他做的事情感動又原諒他的死人個性都一模一樣!!!


如果他沒死現在應該也是那個樣子吧

完全沒有注意劇情,只覺得裘德跟他像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後來才發現裘德竟然是凱特布蘭琪演的,她演的好棒,難怪被說跨越性別這道障礙

這段黑白片真的好好看,它拍的很棒也很有感覺,偶爾看一下黑白片其實還不錯


好想看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默默的看到第三章
原以為需要些時間才能繼續翻下去
結果好奇心大過難過,又默默的看到第三章

然後好期待帶小白回家的日子
幸好那個是滑面的紙,墨水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掉了
害我還擔心那麼久

還要找時間去買書套,欸由一定要好好保存它們兩個



好像有一點在走回頭路
如果再回到以前的日子我真的會瘋掉
但是現在所做的一切似乎又再度把我拉回過去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撐下去,至少我現在只能這樣拉住自己別再沉淪


最近又想敗文具
欸衣服很難生火偏偏這種小東西真的很容易生火
覺得很便宜,買一買還是一樣貴

我還是覺得那個香皂真的很漂亮
還有果醬跟蛋糕真的很過份


晚上被騙吃下很辣的水晶餃,辣到差點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