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個大叔是矢澤永吉!!!!
難怪紅組今年被打慘了

矢澤永吉矢澤永吉矢澤永吉矢澤永吉矢澤永吉矢澤永吉耶耶耶耶耶耶

六十歲了還能唱成這樣真的不容易
吉田美和也好強,都要五十還能唱成這樣,真的是鐵肺

等於說我今天又再看了一次紅白
看到ALICE出場,該不會X JAPAN以後六十歲了也要繼續唱

還蠻不想看到這種畫面,除非他們的身體夠好

每次看到矢澤永吉出場的片段都會起雞皮疙瘩
真正的巨星!!!!!


好期待PV拍成
這次走的是華麗風

欸由好興奮

華麗耶華麗耶華麗耶華麗耶
HEATH這次要當海盜XD


現在很慶幸沒去
不然可能回來我就變耳聾
光是在網路上看影片我就受不了那些聲音,還何況到現場?

可是還是會很羨慕那些有去現場的人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女vo.嚇到我了XDDD
長的好可愛結果一唱出來是死金

第一次聽到是嚇到,然後狂笑
怎麼有那麼不搭的事

可是真的好佩服那個女vo.,只能用很厲害來形容



小田和正的粉雪也很棒



結果今天沒念到什麼書,其實也不用怎麼念
反正那些都是上課上過的東西,看一看就記得了

除了靠杯的句型跟語言學我沒辦法看一看就記起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