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差點出車禍,被一台闖紅燈的車子撞到
如果昨天是騎腳踏車回去,應該現在就在醫院了

好慶幸沒事
欸今年就要十九歲了好快


新年新希望是不要再被當做國小生國中生


這比在學校上課還累,學校上課至少還有下課時間睡覺
如果想早點結束的話,是一刻也不能休息得把握時間趕快想完

哦為什麼新的一年第一天就要耗費那麼多腦力
昨天耗費的腦力是平常一星期上課的腦力
本來就沒在用腦了突然動腦果然會生鏽

還是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除了那個還有期末筆記,怎麼都忙不完
頭腦快要爆了


昨天笑的超痛苦
半夜還在憋笑整個好難過


紅組今年真的輸好慘
第一次看到懸殊那麼大的比數
也難怪,ARASHI跟放浪真的很強大,絢香要離開好傷心

好多一模一樣的人在那裡轉來轉去嚇死我了

好像又回到以前那種逃避現實的日子
不過想想好像自己本來就沒認真的面對它
有些時候有些事真的不如果想的那麼簡單
不過簡單化一件事也許是好事
至少不用讓自己活的那麼痛苦

為什麼這世界有那麼多讓人討厭的事
為什麼錢永遠可以逼死一個人永遠可以毀了一個家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腦子裡面有好多為什麼
但是卻沒有人可以解釋給我聽
那些解釋的話我已經聽多了已經麻痺了
麻煩給我不一樣的能再說服我的理由

很難

我知道有太多我不能接受的事情發生了
然後我又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